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再出发——中共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7-17 08:20:14 打印 字号: | |





7月16日下午,中共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中共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党组书记、院长潘少军出席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东新莅临指导。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



红色基因,世代传承




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东新同志宣读有关批复。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党总支书记欧阳敏同志代表总支部委员会作近三年的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中共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欧阳敏、叶云、刘晓倩等7位同志当选党总支委员。欧阳敏同志当选党总支书记、刘晓倩同志当选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全体党员投票选举



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少军就做好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一是目标定位要高,要当仁不让,勇于争先创优;二是学用结合要紧,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活动方式要活,勤于思考、敢于创新,把活动方式做活,把活动效果做优。四是落实制度要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五是作风纪律要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责任编辑:建阳法院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