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风采 > 法官出镜
不忘初心做先锋,疫情防控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0-09-23 10:39:23 打印 字号: | |

      黄筠同志,现任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一级警员。

      正月初二,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黄筠同志携妻女从建瓯返回,并与妻子积极投身建阳区疫情防控工作。黄筠参与北门社区居民区入户走访、对外来人口登记排查、御景湾小区疫情防控执勤、帮助未准备口罩的居民购买生活用品等。妻子罗燕妃则参与到中南社区居民区入户走访、外来人口登记排查,做好机关工作人员进社区的各项防御防护物资保障工作及信息的上传下达,及时将区委各项工作部署传达到个人,使区委各项精神得到贯彻落实。协助起草《致委员的一封信》,呼吁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助力我区抗疫工作。广泛收集撰写抗疫信息,用文字力量书写政协委员抗疫风采,同时做好政协委员的社情民意收集整理工作。2020年7月,黄筠、罗燕妃家庭被南平市建阳区妇女联合会、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评为“南平市建阳区抗疫最美家庭”。


 
责任编辑:建阳法院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