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建阳法院举办 “清风送廉”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2021-02-01 11:50:53 打印 字号: | |

1月26日,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联合区法院第一党支部举办“清风送廉”道德讲堂活动。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突出“节前廉政”主题,结合区法院正在开展的“一案一整改”工作,通过合唱歌曲《清风颂》、观看视频短片《永远在路上》、分享廉洁模范杨善洲的故事、诵经典《爱莲说》、送节前廉政祝福等方式,感受廉政力量的道德讲堂。


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求区法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法治思维,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办案;二是在春节临近之际,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勤俭清廉文明过节,严格执行区委“疫情防控十要素”,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以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建阳法院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