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潘少军院长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6:19:10 打印 字号: | |


7月21日下午,建阳区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潘少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刻检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支部书记李芳杰代表党支部通报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依次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效果。

潘少军院长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并强调,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将加强学习,扎实整改,切实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一要在“学党史”上更系统。继续深化党史学习,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注重结合闽北红色资源特色,进一步丰富本院党建廉政文化馆,努力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

二要在“悟思想”上更深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南平工作以及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法院审判执行、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相结合,带着问题从党史学习中找答案、谋思路、寻办法。

三要在“办实事”上更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回信精神为契机,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特别是要进一步扩大“诉讼服务站”的覆盖面,让更多群众享受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四要在“开新局”上更担当。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等优良作风,把司法服务保障供给侧改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举措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建阳法院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