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当七一建党101周年遇上香港回归25周年,建阳法院青年干警说
  发布时间:2022-07-01 19:47:08 打印 字号: | |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101岁生日。

今天,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

今天,我们同庆建党节,共贺回归日!

建阳法院青年干警积极参与“我想对你说”活动,抒发对党和国家的诚挚感情,畅想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揭丽华

政治部副主任

1997年7月1日,历经百年沧桑的香港终于回到母亲的怀抱,但那时我还是个孩童,对香港回归没有很深的概念,只记得五星红旗和紫荆花旗高高升起的时候举国欢呼、全民沸腾。25年来,我们见证了香港的发展,香港与祖国始终同呼吸 、共命运。“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祝愿香港在祖国的怀抱里茁壮成长,繁荣富强!



高丽清

执行局二级法官

狮子山下,香江奔流,长城内外,海纳百川。25年风雨兼程,熠熠生辉。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满怀祝福和希望,愿明珠闪耀,续写辉煌,愿山河无恙,屹立东方。身为中华儿女,我们亦将不忘信念,同心同梦,勇敢担当,无负众望。



刘家慈

综合审判庭四级法官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滴泪珠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我永远不变黄色的脸”。今天是建党日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的日子。香港,这颗“东方之珠”璀璨、耀眼,在庆祝回归25周年的今天,愿紫荆花开的更加灿烂、绚丽,香港更加繁荣、开放。



郑铸彦

刑庭五级法官助理

7月1日,香港回归,经二十五载,富强可见,曾经沧桑,已换新颜,再接再励,祖国富足,人民安康,美好生活。香港回归日,祝愿祖国越来越富强。



游佳文

速裁庭五级法官助理

百年峥嵘岁月,静待紫荆花开。山河峥嵘,家国同梦,初心不改,未来同在。祝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香港越来越繁荣!



曾立强

执行局五级法官助理

香港,东方之珠,虽然我没踏足过你,但你的荣耀与辉煌一直令我心向往之。25年的征途已过,未来的新征程还将继续,值此建党101周年之际,我想对你说:有祖国,有党的坚强后盾,未来一起放手拼搏,共创盛世繁华。



张欣乐

水吉人民法庭五级法官助理

今天,我们同时迎来了党的生日和香港回归的纪念日。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共庆华诞,风华正茂。在未来,愿香港与祖国继续携手同心,共同谱写新时代发展华章。



 
责任编辑:建阳法院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