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队建
建阳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20:16:42 打印 字号: | |

7月14日—15日,建阳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先后前往建阳城市展示馆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实践活动。




馆内,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红色印记暨纪念建阳解放73周年”展览,分成“建阳记忆”和“行署记忆”两部分,通过近百幅历史图片、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全方面展示建阳解放波澜壮阔的历史和闽北行署成立、发展的风雨历程。文物成为时代的印记,见证和传承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带领大家共同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

之后,青年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干警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八闽大地的探索实践是大家学深悟透新思想的宝贵财富,三进下党、七下晋江、关心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治理水土流失,保护古文物建筑……解决了许多事关福建老百姓 的民生大事。总书记的福建足迹,为广大青年干警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更好担当作为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模范,大家要传承好书中的宝贵理念,弘扬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要实践,立足岗位,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持续深化多元解纷机制,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厚植人民至上情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建阳法院信息员